李宗伟妇女节甜蜜告白❤️称是最幸运的男人「因为拥有了黄妙珠」!(内附视频)


大马模范夫妻李宗伟和黄妙珠又放闪了!这次的感人长文又惹网民们看了瞬间鼻酸。

 

 

根据《中国报》报导,拿督威拉李宗伟趁着3月8日国际妇女节时发文,向爱妻拿汀黄妙珠告白。

 

活动上分享低潮期

 

拿督威拉李宗伟在3月3日出席活动时,谈到自己之前因药检阳性遭禁赛8个月后,如何从低潮期走出来。

 

他回忆当时从低级别比赛打起,到之后获得里约奥运会,再杀入决赛获奥运银牌的心路历程。

 

 

爱妻台下泪流满面

 

这一幕不仅仅让李宗伟本人落泪,在台下的爱妻黄妙珠也已哭成泪人。这感人的一刻被现场观众捕获到后,私下分享给拿督威拉李宗伟。

 

从视频中可见,当拿督威拉李宗伟在分享生涯低潮期时,爱妻黄妙珠泪流满面。坐在身旁的大儿子Terrance也暖心的安慰着妈妈。

 

 

李宗伟发文致谢爱妻

 

李宗伟趁妇女节这天,上传这支感人的视频分享道,当他看到这片刻时瞬间崩溃痛哭:“当我拥有了这位女人后,我的生命不再需要其他的东西!”

 

最后不忘感谢老婆:“谢谢妙珠,我想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男人,爱你一万年!致世界所有的女人,国际妇女节快乐”。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