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4天连假?Johor宣布列3月26日为公共特假(如果Awal Ramadan首日落在同一天)!


3月23日(星期四)为柔佛州苏丹华诞,是柔佛州公共假日。

 

柔佛州政府宣布,如果穆斯林斋戒月(Awal Ramadan)首日落在同一天,柔佛州政府将宣布3月26日(星期日)也是柔佛州假日(Hari Kelepasan Am)!

 

柔佛州政府秘书丹斯里阿兹米于今日上午11时35分发出文告,作出这项宣布。

 

 

他阐明,由于穆斯林斋戒月首日,一向是柔佛州公共假日,如果与柔佛苏丹依布拉欣陛下华诞公假撞在同一天,柔佛州政府已同意,将3月26日(星期日)列为补假!

 

他指出,柔佛州政府是根据1951年公共假期法令(369法令)第3条文,作出如此颁布。

 

也就是说,包括周末假期(星期五 & 星期六)在内,即从3月23日至3月26日,柔州一共有4天连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