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回头草⁉ 惊传周扬青与罗志祥⚡世纪大复合!本尊瞪大眼回应5个字!


罗志祥和周扬青自2020年分手后,感情动向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日前中国狗仔竟爆料两人复合,而且快要结婚了?!

 

 

根据台媒综合报导,3月5日中国狗仔懂瓜呱惊爆:「某顶流级男星与富二代女友复合了」,更称双方在一起这么多年,「过2年结婚也不是没可能」。

 

虽然没有明确点名是谁,但种种线索网友将矛头指向罗志祥与周扬青,讨论度直接登上微博热搜排行榜。

 

 

罗志祥5字回应

 

日前罗志祥以分身胞妹「朱碧石」身份,出席香氛代言记者会时对此传闻作出回应。

 

当小猪被问到是否有看到被传和周扬青复合的消息时,他以「朱碧石」的身份回答笑说:「我不知道耶!」,对于复合传闻低调避谈。

 

 

周扬青:一直在找一个人

 

对于爆料,周扬青则在微博小号发文说,「这段视频就是我对今天rs(热搜)的回应」。

 

影片中,周扬青拼凑出游照,搭上旁白写着,「我一直在找一个人,这个人他能鼓励我、支持我、启发我,能让我专注、能让我快乐,并无条件地爱我,后来我才意识到,自始自终,这个人,就是我自己」,直接否认复合谣言。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周揚青 GRACE CHOW (@gracechowwwww)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