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都变态!对女佣进行各种虐待:菜刀戳手腕、推头撞墙、烫斗烫手臂等⚡一家三口齐齐入狱!


恐怖家庭!根据《中国报》报道,新加坡一对老夫妻和女儿集体虐待女佣,其中女儿不满女佣凌晨2时没烫完衣服却因肚子饿了去喝咖啡,竟向女佣泼热咖啡,再拿烫斗烫伤她,被判坐牢20个月。

 

 

本案的三名被告是陈佩玲(46岁,活动经理)、她的父亲陈发(70岁,私召车司机)和母亲陈爱缇(68岁,无业)。3人分别面对5项、1项以及3项虐佣的控状。

 

案情显示,陈发在2020年1月13日聘请当时27岁的印尼籍女佣,她主要负责做家务。女佣是首次到新加坡工作,英文不流利,只能用印尼话与陈发沟通。

 

一家三口虐佣恶行

 

女儿陈佩玲(2020年1月开始):

 

  • 起初用塑料椅和铁棍,在宏茂桥1道的住家内,打女佣的身体、脚和颈项。
  • 先烫伤女佣肩膀,然后问女佣烫斗是否够烫,女佣回答“烫”后,再烫女佣右手臂约两秒。
  • 指责女佣偷咖啡喝,抢走女佣手里的那杯咖啡,再把咖啡往女佣的脸和身体泼。
  • 恐吓女佣,指女佣若无法在凌晨5时之前烫完衣服,就没得吃没得睡。
  • 拉女佣的头发,导致女佣往后跌。
  • 趁机推女佣的头撞墙,待女佣倒地后踩女佣的背部3下。

 

母亲陈爱缇(2020年4月开始):

 

  • 嫌女佣切菜速度慢,将菜刀抢过来,并用刀戳女佣右手腕附近,导致女佣流血。

 

父亲陈发(2020年6月):

 

  • 不满女佣没回应妻女,赏了女佣两巴掌。

 

这起虐佣事件是因为邻居听见女佣被骂的声音,怀疑她遭虐待,因此报警,才揭发此事。

 

陈佩玲在认罪后,被判坐牢20个月。一家三口还需赔偿女佣共2万3000元(7万5900令吉),由于女儿是单亲妈妈,两老将轮流坐牢照顾孙子。

 

除了坐牢,法官也令3名被告给予女佣赔偿。陈发、陈爱缇和陈佩玲分别需支付女佣500元(1650令吉)、2500元(8250令吉)及两万元赔偿。

 

由于需要有人在家照顾陈佩玲17岁的儿子,陈发会先入狱。陈爱缇因健康原因必须复诊,陈佩玲递出辞呈需给公司一个月通知,因此两人在4月3日才开始服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