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轮真的是飞着过Toll了!陆兆福:政府旨在2年内落实MLFF系统!


期盼了那么久,不用踩Brake的Toll终于来了吗?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交通部长陆兆福日前受本地中文电台访问时,被询及政府会否在达到增设无线射频识别系统(RFID)通道,陆兆福说,这是由工程部管辖的范围;他也表示政府旨在近一两年内,将收费站改为多车道自由流动(MLFF)系统。

 

什么是MLFF系统?

 

MLFF(Multi-Lane Free Flow)是一种道路系统,可自动检测通过配备自动车牌识别(ANPR)的门架的车辆,然后从注册驾驶者的数字钱包中扣款,并通过RFID技术以实现更快、更顺畅的出行。

 

示意图/网络

 

副首相拿督斯里法迪拉在去年也透露,政府日后将会朝向落实无需使用闸门通过的收费站通道,从而进一步纾缓收费站的交通情况。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