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内落实❗ 陆兆福:『落实电子化考车』, 打击“需要包才能Pass”的文化!


交通部长陆兆福坦言,政府在遏制“包考车”文化上面对许多困难与挑战,但是他必定会在今年内更积极地推动与落实电子化考车。

 

 

今(6日)他在电台节目中说,全面落实电子化考车所面对的挑战之一,是要取得考车学院的配合,以便愿意投资购买系统、安装闭路电视(CCTV)和传感器(Sensor)等。

 

他指出,目前仍在进行试点计划,并且以选择性的方式让考车学院去落实电子化考车的模式:“我们在思考如何鼓励电子化考车,我们肯定要打击‘包考车’的文化,这是个非常不好的社会风气,存在多年,大家也知道这个问题。”

 

 

改变“需要包,才能Pass”的观念

 

陆兆福说,推动电子化考车不仅需要考车学院的配合,也要考车人士和父母的配合,改变“需要包,才能Pass”的观念:“不是说不‘包’就肯定不能及格,这个观念一定要改,当你的子女去考车的时候,如果不是实际地去考,会造成他们日后安全的问题。”

 

他说,落实电子化考车后,考车人士也不用担心因为没包就不及格的问题,因为一切将以自动化方式进行,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不会接触到交通部的官员,一切以闭路电视影像和传感器等为基准。

 

他希望政府推出电子化考车后,考车人士能响应此措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