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行李箱碎尸案!6人在公寓“分尸”⚡将死者剁成7块!警方曝光「杀人动机」!


▼你还记得这起黑色行李箱碎尸案件吗?

 

 

新闻链接:

 

根据《中国报》报导,约2个月前在南北大道靠近万挠出口处的《恐怖行李箱藏尸案》有了最新进展,警方目前已确认6名涉案嫌犯,并已逮捕其中5人,其中1人已潜逃失踪。

 

死者身份曝光!

 

雪州总警长拿督胡仙指出,此案死者是现年48岁的尼泊尔男子,生前是一名公寓保安员。

 

▲图/翻摄自光明日报

 

他今日在雪州警察总部召开记者会时说,警方调查此案至今,共扣查了15名嫌犯录取口供,包括13名尼泊尔籍男子、1名菲律宾籍男子及1名印度籍男子助查,他们年龄介于24岁至44岁。

 

▲图/翻摄自光明日报

 

“警方随后锁定其中6名涉案嫌犯,但最终只成功逮捕5人,另有1人则侥幸逃脱。”

 

杀人动机曝光!

 

胡仙透露,这6名嫌犯是死者的同事;杀人动机相信是死者生前曾欺负这6人,导致他们萌生杀意。

 

▲图/翻摄自光明日报

 

嫌犯们杀人后,在公寓仓库将死者“分尸”并肢解成7大块,整齐的摆放进黑色行李箱。随后乘坐摩哆,将装有死者尸块的行李箱,丢弃在大道旁的草丛。

 

▲图/翻摄自网络

 

“落网的5名嫌犯当中,3人将于近日被提控上庭。”

 

这宗骇人听闻命案于1月17日早上11时44分,在南北大道447公里,靠近万挠出口处的路旁被揭发。

 

一名外籍男子惨被凶手肢解7块,分砍成头颅、四肢、臀部,以及上身;除了上身外,其余尸块皆被装入一个行李箱内,丢弃在大道旁的草丛。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恐怖行李箱藏尸案⚡死者不是大马人!真正死因:相信是被钝器和利器夺命!

 

骇人命案!男子被切成6块⚡装进黑色行李箱!最后还弃尸在大道草丛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