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Y快收藏!LEGO推出迷你版BTS积木人偶!还原《Dynamite》场景⚡甚至会跳舞超神奇~


“Cause I-I-I’m in the stars tonight
So watch me bring the fire and set the night alight”

 

ARMY们的BTS DNA是不是瞬间动起来了呢!小编有“好料”要告诉你!

 

 

LEGO与全球流行偶像天团BTS(防弹少年团)联名推出「LEGO Ideas BTS Dynamite 积木套组」!这也是LEGO首次与偶像团体合作,为的就是致敬2020年BTS所发行的单曲《Dynamite》!

 

 

还原《Dynamite》MV场景

 

LEGO Ideas BTS Dynamite 积木套组共有 749 件零件,而且每个场景都真实还原 MV 中的画面,包括迪斯科舞厅、甜甜圈店、冰淇淋车和唱片店等,布景与布景之间还可以完全分离,让你有另一种新体验。

 

 

LEGO版BTS超可爱 还会跳舞

 

除了还原场景外,当然少不来7位主人公啦! RM、Jin、SUGA、j-hope、Jimin、V 和 Jung Kook,全部都超级可爱!最神奇的是,你可以藉著转动舞台下方的轮子同步人偶们的动作,重现BTS经典的刀群舞画面。

 

 

为什么会选《Dynamite》呢?

 

《Dynamite》单曲于2020年8月发布,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达到了超过1亿的浏览量,并在短短八个月内达到了10亿的浏览量,而这首《Dynamite》也是BTS在美国的第一首单曲。而粉丝Josh(JBBrickFanatic)和 Jacob(BangtanBricks)为了向偶像致敬,特别设计而出,可说是独一无二的防弹少年团授权商品。

 

 

ARMY赶快把BTS带回家收藏!

 

LEGO Ideas BTS Dynamite 积木套组目前已经在大马正式上架啦!售价为 RM449.90。而在限定时间内购买,还兑换一套限量版明信片和贴纸(*售完即止)。ARMY赶快冲呀!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LEGO Malaysia 官方网站脸书以及LEGO® Certified Stores Instagram查询。

 

© BIGHIT MUSIC & HYBE.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