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宝男听妈妈挑唆!连砍8刀杀死24岁老婆⚡可怜她死后家婆还不愿办葬礼!


男子平日不养孩子,还什么事都听妈妈的话,甚至联合妈妈排挤老婆。日常生活中老婆需要赚钱,顾一对儿女,还要忍受家婆各种恶言恶语!这样的日子谁过的下去……?

 

为此,中国河南滑县一名24岁女子芳芳和老公提出离婚,结果却惹来杀生之祸……

 

 

综合当地媒体报道,2023年2月20日,凶手张某因受母亲挑唆,将其24岁的妻子芳芳连砍8刀,芳芳当场惨死在家里,之后张某被逮捕。

 

婆家不愿料理后事

 

而芳芳的婆家事后更不愿料理她的后事,认为是芳芳导致张某被抓,就这样芳芳的遗体就这样摆在客厅五天。

 

根据当地风俗,已经出嫁的女儿不能葬在娘家,再加上娘家实在看不过去,直接把芳芳的棺材安葬在婆家客厅,并且用砖头把门和窗户全部封死!

 

孩子花费全靠死者一人支撑

 

据了解,芳芳夫妻一共有两个孩子,大儿子三岁,小女儿目前还在吃奶中。根据她之前在抖音里发的聊天记录显示,她的丈夫张某是个妈宝男,收入也比较低,平时,张某和婆婆孤立芳芳,更不给她一分一毫的家用,包括孩子的生活消费,都是芳芳靠刷自己的信用卡度日,经济非常困难。为了改善自己的经济情况,芳芳更自己做卤菜卖,补贴家用。

 

结婚以来处处被刁难

 

但结婚以来,芳芳家婆非常强势,也很有控制欲,两人婆媳关系非常紧张,就算已经生了一个儿子,但二胎确定是女儿时,还遭家婆刁难。

 

久而久之,芳芳感觉在这个家庭已经完全待不下去,于是就向张某提出离婚,结果,作为婆婆的耿某非但不劝和,反倒教授儿子张某,教训芳芳,于是就出现了开头说的悲惨一幕。

 

遗体被盗走

 

当地网友透露,芳芳被杀害之后,这一件事被当地冷处理,担心影响到当地的形象。摆放在婆家的遗体更被人盗走,激起当地民愤。接着事件也在网上发酵,引起了不少争议。但事后芳芳家人等社交媒体号都被“和谐”处理了,已经搜索不到任何爆料影片或帖文。

 


根据河南滑县警方通报,滑县桑村乡杨大召村村民张某豪与妻子杨某芳因家庭矛盾纠纷发生争执,张某豪持刀将杨某芳杀害。

 

公安机关第一时间将犯罪嫌疑人张某豪控制,并将他刑事拘留,目前案件还在侦办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