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到去外国踢馆!大马烧肉佬vs泰国猛男⚡“一打十”尬舞大PK!网民:你赢了!(内有影片)


大马烧肉佬(原名:善文)因热爱跳舞而爆红,灵活的身躯跳得比女人还骚的他最近又有“新动向”,日前他被同样很骚的泰国猛男下战帖,与对方进行大PK!

 

 

他在脸书分享近日与妈妈到泰国旅游,同时也收到泰国非常火爆“猛男餐厅”的邀请!在前往餐厅之前,他的妈妈还带他去买行性感女装内衣,看来妈妈也很High~

 

 

之后他也大方的分享与泰国猛男的尬舞,还有来自菲律宾的朋友也宣告出战,一场马来西亚、泰国和菲律宾,三国疯狂炫舞,从视频中可见,现场的朋友看到不亦乐乎,真的超嗨的!

 

 

而另一个影片,泰国猛男还要下战书与他一对一尬舞,毫不畏惧地他当下就跳起来,妖娆的舞姿,也太会了吧!他还打趣的写道:“与猛男跳舞,我要一个打十个。到最后全部都折服于我围裙之下,哈哈哈哈”。

 

影片随后引来了全网的热烈赞美:“好热闹好喜欢这气氛”、“最强 battle为国增光”、“烧肉一出场,猛男靠边站”、“真的好想去,太嗨太好玩了”等留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