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人也疯狂!Uncle按耐不住情欲,跑进大头贴机与女伴上演「四脚兽」!激情画面全被拍!


现在的中年人真会玩~

 

时代不同了,不仅年轻人思想开放,连Uncle Aunty也逐渐Open!

 

日前微博上流传一则帖文,中国一名中年男子与女伴当街搂搂抱抱,之后还越抱越上头,疑似按耐不住情欲,直接进入附近一个大头贴机大玩激战!刺激场面让路过的人士也傻眼!

 

根据网民上传的照片,中年男子带女伴在大头贴做一些成年人才可以做的事,不知道是不是太忘我,两人似乎完全没管大头贴机的下半部是透视的,外面的人可清晰见到两人上演“四脚兽”!

 

两人的裤子已脱到膝盖处,还交叠在一起,露出大腿让众人瞠目结舌!▼

 

图/微博

 

虽然他们的姿势令拍照亭外面的人感到极度尴尬,但俗话说“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两人完事后也没有感到不好意思,出来后还像小情侣般甜蜜地倚靠在一起,再慢慢离去。

 

图/微博

 

网民看到后纷纷过来凑热闹,留言:“老当益壮”、“真老汉推车”、“一把年纪还有这种激情”、“阿伯好会玩”、“把大头贴当炮房”、“年轻人自叹不如”、“阿伯是我学习的对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