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玩就叫Polis抓你❗ 大马女孩『Lato-Lato玩不停』妈妈向巡警投诉, 立马哭到不敢再玩!


最近,印尼火红的传统玩具Lato-Lato在大马掀起一阵热潮。

 

 

根据《mStar》报导,大马一名女子在TikTok上传了一支影片。内容显示,这名女童沉迷于玩Lato-Lato,因此妈妈就向正巡逻的警察投诉,指女儿很固执,每天都玩Lato-Lato,吓得女儿一边哭一边喊:“不玩了!要丢掉!”

 

 

根据了解,他们当时在一间餐厅外停下来打包食物,刚好有2名警察在吃午餐。警察吃饱后准备上车离开时,刚好经过他们的车,警察见侄女一副害怕的模样,于是前来打招呼。

 

她说,侄女从小就很怕警察,所以当时看到巡逻车的警员时,表现得非常害怕。于是,侄女的母亲趁机作弄女儿,向警员投诉女儿沉迷于Lato-Lato。没想到这一吓还真的管用,警员还亮起了警车蓝色的警灯,吓得侄女瑟瑟发抖,但不久后就没事了。

 

 

她透露,侄女玩的Lato-Lato是侄女父亲买的,但弟媳很反对孩子玩这个玩具,首先是担心玩具会打到头部受伤,其次是担心 1岁的弟弟也会跟着玩。

 

相关影片:

 

@iendaazlindaAbam polis pun kenat 😹😹😹 siap bukak lampu biru nak bagi lagi takut♬ Funny – Gold-Tiger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