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帽送了一顶又一顶!大马男子Hurt爆:8年女友一脚踏五船⚡超大尺度短信内容曝光!


这个世界除了渣男之外,也有不少渣女!

 

一名大马男子伤心透露,自己和女友8年爱情长跑,本以为可以步入婚姻,也为了两人的未来做了许多计划,没想到到头来全都是一场空!

 

这是因为他的女友有4个出轨对象,绿帽子送了他一顶又一顶,最后分手收场,而女方则疑似美滋滋地跟其中一个老王(屋主)在一起了。

 

4大老王包括:

 

1. JB auditor

 

女友背着原PO和在新加坡认识的JB Auditor偷偷去马六甲旅行,回来后两人吵架分手,谁知女方两个月后表示知错,挽回原PO复合。

 

 

 

 

2. 屋主兼同事

 

在新公司认识了屋主兼同事,和屋主玩圣诞节交换礼物,对方送了女友一个价值新币4位数的名牌包!▼

 

 

 

屋主对他女友出手阔绰,不仅买名牌包包,还买iPhone 13 Pro送她!▼

 

 

看手机发现女友和屋主的暧昧信息,屋主明知女方有男友,但还是知三当三,甚至叫女方不能给男友动,“只有我才可以”。更让他心寒的是,他还意外发现女友和屋主在公司的亲亲照!▼

 

 

 

女友骗他说和屋主及其他朋友去泰国旅行,但后来原PO在屋主的Facebook发现两人牵手和亲亲的照片,但女友却骗闺蜜说非本人。▼

 

 

 

3. HDL哥哥

 

女友突然变得很少回信,原PO进她IG才发现她一直在和HDL小哥哥暧昧和约会。当原PO终于有机会去新加坡工作,结束难熬的远距离恋爱时,女友却说不想同居。

 

 

和HDL小哥哥也是各种撩骚▼

 

 

 

 

 

4. 干弟弟

 

距离变近了,却很少能见到女友,因为女友每次都会拒绝见面,但却有时间和干爹旅行,出轨干弟弟。▼

 

 

和干弟弟的露骨信息,尺度超大!▼

 

 

 

 

 

明明说和屋主不可能,最后却选择了他

 

文章和图片授权转载自原PO,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