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辣了🔥大马微胖网红「MaoMao毛毛」生日大解放!仅用双手遮住胸前2个点~


说起大马微胖网红,相信的大家对MaoMao毛毛不陌生吧?

 

 

毛毛不时都会分享多元化,可咸可甜的穿搭,帮助微胖女孩也能轻松穿出女神范,也让微胖女孩不再因“瘦”就是“美”困惑,而是学会接受自己的身体,懂得爱自己。

 

 

日前是毛毛的27岁生日,她罕见的晒出“裸上身”美照!照片中,毛毛以一头的羊毛卷,搭配长靴和短裙,仅用双手遮住胸部。其中,更不介意的分享自己一层又一层的“肥肉皱褶”,自信却无所畏惧的眼神让不少网民大赞!

 

 

她发文写道,许愿自己能更勇敢、更坦荡、更自在、更无所畏惧,并允许自己叛逆起来,挑战突破自己。另外,毛毛也非常正能量的为自己喊话,不再去忧虑自己是否足够漂亮,就骄傲地向世界展示自己,i am enough and i deserved everything”,同时也将这股正能量送给所有女孩。

 

 

事实上,毛毛曾坦言自己也有过身材焦虑,但后来发现胖瘦其实也没什么,只要懂得爱自己就好。

 

 

姐妹们,一起学习毛毛对自己身体的接受,与懂得爱自己的正能量吧!加油!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aoMao 毛毛 (@mao0227)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