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超吓人的「蛇精男」近况曝光!样子再度”翻新“⚡夸张怪脸>>>帅气Oppa!


网络上窜起越来越多网红,他们各自都有不同的爆红原因,有的人是以正面形象“出道”,也有人靠负面形象“黑红”!

 

你还记得那个人称“蛇精男”的刘梓晨吗?

 

图/网络

 

当初刘梓晨因过度修饰的照片被全网嘲讽酷似蛇精,从此便有了“蛇精男”的封号。以往他发布的照片都非常夺目,因为他喜欢把眼睛修得超级大,还喜欢配上一张尖得可怕的下巴及纤细如女人的身材,这不科学的比例让他迅速在网络上获得高度关注,但后来惨遭网络平台封杀。

 

图/微博

 

多年过去了,大家是不是很好奇他现在的长相呢?蛇精男有没有默默再进化?

 

回归普通人生活得刘梓晨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日常,从照片中可见,他似乎又再进行了一次“翻新”,五官不再浮夸,整个面部已经恢复成正常人的样子。

 

图/微博

 

现在的他有正常比例的高鼻梁及大眼睛,整体不再突兀,甚至还有一丢丢帅气,加上有穿着打扮的加持,照片一整个满满的韩国Oppa feel!

 

图/微博

 

去年年底刘梓晨曾自曝换上了抑郁症,在国外二度确诊,双重打击使他身心崩溃,吃药调整心态的时候,针口发炎导致他情绪低落,心累得连字都不想打,向网友透露难受心声。

 

图/微博

 

据悉,他在确诊期间更因病况严重而被送院,他感慨发文:“我们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对自己身体健康负责,要好好的爱自己,一定保护好自己,都要健健康康的,都要好好的。”

 

从他发布的帖文中,网民察觉他的心态和以前不一样了,现在的他再也不是刚爆红时不谙世事的网红,如今他成熟稳重,成长了许多。

 

低调生活的他连样貌都开始变得更清秀,以前谩骂他的留言也渐渐变成赞美的评论。虽然已不再是以前的网红,但现在的他更加招人喜欢,算是转型成功了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