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承受了很多❗ 陈乔恩心疼Alan遭恶意攻击 ⚡ 若能重来不会选择公开恋情!


43岁台湾女星陈乔恩与小9岁的大马籍老公曾伟昌(Alan)于中国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相识相恋,去年3月低调结婚,不过陈乔恩接受访问时吐露心声,若是重新来过,不会选择公开恋情。

 

近日,陈乔恩首度以人妻身分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6》,分享了许多与Alan的私下相处。

 

 

节目上,陈乔恩不仅自爆曾极度缺爱、走不出暗黑面,总在朋友面前传递正能量的她,在家却是负面情绪爆发,甚至让Alan很困惑,说到后面她在荧幕前泪崩。

 

陈乔恩在节目上被问到,如果时间能回到还没有官宣恋情的状态:“你觉得你还会选择公开(恋情)吗?” 她想都没想就直说:“我不会选择公开”,因为她没有料到有各种声音:“当时真的有很多的声音,是我们没有料想到的,然后很多伤害,而且是很恶意的伤害”。

 

 

对于外界对Alan的抨击,陈乔恩也为丈夫感到委屈,因为让对方的世界遭受外界评论、攻击,她甚至一度自责“是不是做了一个很错的决定” 。

 

 

然而Alan面对恶意攻击,依然非常坚定,让陈乔恩感动直呼:“他从来没有一句负面的话给我,他很坚定的选择跟我站在一起。” 而陈乔恩也坦言,好一段时间没有拍戏,是因为爱息影2年:“我们要坚定的相信我们的选择。”

 

 

陈乔恩为了这段关系,休息了2年后又恢复工作,“日子是自己在过的,不要对自己的选择,做出什么后悔,重点是我希望多看见美好的一面。现在好多人会把事情看得比较负面,其实有时候换个角度,事情就变得不一样了,无论如何,我很快乐”!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