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阶段i-Sejahtera援助金来啦⚡3月8日通过电子转账发放!最高RM200!


2023年第一阶段的(i-Sejahtera)计划,槟州政府共拨出4592万3000令吉,从3月8日起,通过电子转帐(EFT)方式发放。

 

发放金额:

 

  • 乐龄人士回馈金 – RM200 (2022年12月31日前,在i-Sejahtera系统完成注册且通过的受惠者。)
  • 单亲妈妈援助金 – RM100 (2022年12月31日前,在i-Sejahtera系统完成注册且通过的受惠者。)
  • 黄金妈妈援助金 – RM100 (2022年12月31日前,在i-Sejahtera系统完成注册且通过的受惠者。)
  • 残疾人士援助金 – RM200 (现有受惠者 & 截至今年2月28日新申请并通过申请的人士。)

 

发放时间:

 

从3月8日起,通过电子转帐(EFT)方式发放。

 

至于今年1月1日至3月31日注册成功的人士(乐龄人士回馈金、单亲妈妈援助金及黄金妈妈援助金),将在4月至5月期间发放。

 

2023年首阶段计划下,未接获电子转帐的受惠者,将被列入付款组中。

 

注意:

 

申请者/新申请者需立即更新银行资料,以确保不被排出在援助金你计划外。

 

乐龄人士回馈金、单亲妈妈援助金及残疾人士援助金计划的申请者,若面对开设银行户头或与银行户头相关的问题,可灵活性使用继承人的银行户头接收款项(仅限注册继承人)。

 

🔍更多疑问,可前往县属办事处、县属社会福利办事处及邻近的州议员服务中心查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