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真人了❓ 未来女优将被AI编程『虚拟AV女优』 ⚡ 色情内容创作者:不担心会被取代!


最近在 Chat GPT 的一番操作下,让人类开始担心以后的就业问题。不止普通上班族,恐怕连爱情动作片里的演员,以后也将由AI来完成。

 

根据报道,去年在 Discord 成立 “Unstable Diffusion” 的社区,旨在 “训练人工智能,以便能更好地制作色情内容”。

 

现在人们担心色情的观众很快就会更喜欢淫秽的机器人,因为它们可以被编程为“完美”,拥有“小蛮腰”和“大乳房”,而非现实生活中的色情艺人、女优。

 

 

但一些女优或制作色情内容的创作者则声称,人工智能色情片的“功能”被夸大了,他们并不担心职业生涯会终结:“任何认为人工智能生成的火辣裸体女性图像会大大影响在OnlyFans营业的女性的话,是对OnlyFans有一个根本性的误解。”

 

Lux说,她的订阅者不会完全喜欢人工智能“女优”,是因为它们无法提供个人羁绊。许多消费者也喜欢不完美的内容,比如业余视频的兴起和就证明了这一点。

 

她说:“人们不是因为想要看一个裸体女人而订阅我的OnlyFans,他们订阅我是因为他们跟我有一种联系,尤其是当他们在其他社交媒体上关注我而所形成的社会联系。”

 

 

内容创作者Alex Sim-Wise同样认为,不需要这么担心人工智能女优。她透露,其实许多女优已经使用人工智能的元素,让自己在照片和视频中看起来与众不同。

 

Alex补充:“人们会对任何人手淫。他们会对着天气预报员自慰,或者会对着他们最喜欢的屠夫自慰,这些他们每天都会看到的人物。你不能监管人们的淫秽的思想、欲望。”

 

性学家Ness Cooper对此表示赞同,他认为人工智能根本无法复制人类性行为的复杂性和细微差别。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