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玩还有钱拿!台湾“要派钱”给外国游客⚡每人可获得「RM727消费金」!


台湾calling国际游客!去台湾玩可以获得台币5000元(约RM727)消费金!

 

图/ThoughtCo.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港澳日前宣布赠送旅客免费机票后,台湾也“不甘示弱”决定给予来台自由行的国际游客台币5000元(新台币,下同,约727令吉)消费金,而旅行社送客来台每团也可获奖助1万元至2万元。

 

台湾立法院会周二三读《疫后强化经济与社会韧性及全民共享经济成果特别条例》,该笔经费适用加速扩大吸引游客。同时也是为了和香港、澳门竞争国际游客。

 

图/经济日报

 

台湾交通部王国材部长指示,今年促进国际游客自由行来台、加速团客来台及稳定旅宿服务量能等三大策略加速观光产业复苏。

 

另外,因应旅宿业人力不足的状况,交通部也决定,为稳定旅宿服务量能,若雇主增雇给房务、清洁新进人员一定水准薪资,将给予雇主每人每月5000元奖助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