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神「林明祯」⚡香港高级公寓大曝光!地产代理爆料:一个月租金约RM22,000!


拥有天使般身材大马女神林明祯,在7年前赴台发展,因为跟经纪公司约满,去年将事业重心转往香港!

 

被爆料:一个月花约RM22,000租房子!

 

明祯BB近日在Instagram曝光新居,并玩笑写下“欢迎任何家具赞助”!从图中可看见,明祯BB的新居有一个超大阳台!在寸土寸金的香港,可说是非常奢侈!

 

大家以为明祯BB砸大钱买房的时候,却有一位资深地产代理爆料,指明祯BB所住的单位原来是租的,推估月租将近4万港币(约RM22,000)!

 

再有地产代理爆料,明祯BB这栋楼位在香港西区,是一个全新的建案,实用428方呎,另连200方呎平台,属两房间隔,但房价高达2000万港币(约RM11,290,000),相当惊人。

 

 

一年狂接30个广告,吸金能力超惊人!

 

林明祯近年在香港迅速走红,更获不少广告商及电影公司垂青,在一年间接逾30个广告,吸金力惊人,而去年有份参与的电影《饭气攻心》,凭一句“亲一个,好嘢!”配上招牌动作,更引发模仿热潮,还凭借此片首度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可说是名利双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