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内贸部宣布⚡从7月1日起,非医用口罩必须申请SIRIM认证!


各位卖口罩的经销商、制造商和公司注意啦!从7月1日起,所有非医用口罩都需要申请认证与标记SIRIM。

 

 

根据《光明日报》报道,国内贸易及生活成本部宣布,2022年商品事务指令(非医用口罩认证与标记)的新生效日期落在今年7月1日。

 

“鉴于此,内贸部将禁止进口不具既定认证标准的非医用口罩。”

 

“政府相信直到2023年6月底的这段时间,足以让制造商和经销商取得在我国销售非医用口罩的认证标准。”

 

内贸部提到,任何有意在我国经销、制造或售卖非医用口罩的个人或公司必须确保产品已取得认证标准,以及须在口罩盒子或包装上,附上相关的认证标准资讯。

 

内贸部早前已择定2022年商品事务指令(非医用口罩认证与标记)在2022年7月4日生效,惟随后推迟至今年1月1日。

 

内贸部在这段期间展开宣导工作,暂未对经销、制造和售卖没有认证标准的非医用口罩的公司或个人,采取执法和惩处行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