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中国男星家暴影片曝光⚡拿扫把狂揍女友+吃软饭!网惊:演过《陈情令》!


29岁中国男星何龙龙曾出演《盗墓笔记》系列IP作品的“霍道夫”,后来也参演电影《陈情令》,饰演「红衣魁儡」周子殊一角,俊美外形及戏里斯文形象深入民心。

 

图/微博

 

图/微博

 

不过私底下的何龙龙原来是个家暴男?

 

他在21日被爆出吃软饭、劈腿、甚至传出疑似家暴女友的短片,网络上议论纷纷。

 

截图/微博

 

狗仔「懂瓜呱」在直播中曝光何龙龙家暴画面,影片中何龙龙与女友发生争执,还拿起一旁的扫,冲着女友破口大骂“你他X绿个人很光荣啊?”,女友回:“我没绿你,你先查孩子不就完了吗?”

 

看到女友继续用手机录影存证,何龙龙瞬间失控,拿着扫把一顿狂揍,还能听到女方不断啜泣的声音,画面中出现的手也不断发抖。

 

截图/微博

 

影片(如遭删除请见谅):请点我!

 

另一则影片中,何龙龙打完女友后嘴里不断狂飙粗口,骂女友是个“X逼”,还念念叨叨说“我打死你”等词语,结果听到女方回嘴:“就是这么X才跟你在一起”,他又再度情绪失控,怒气冲冲推倒女方。

 

影片(如遭删除请见谅):请点我!

 

据了解,女方是何龙龙的工作人员,狗仔指出何龙龙长期靠女友接济,且还有过劈腿、约炮、骚扰前女友、逼女友吃精神药物等渣行。

 

何龙龙的家暴影片曝光后,网民们群起挞伐,表示担心《沙海》会下架,心目中的“霍道夫”也毁了。网民留言:“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不可原谅”、“小糊咖脾气还不小”。

 

不过,也有人指出,从对话来看,女方可能也有问题,“未知全貌先别下定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