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给我回家!逼员工Work-Life Balance⚡「放工时间到」电脑会锁屏+弹出警告!


作为早9晚5的上班族,早出晚归已成为日常,有时候“准时下班”也是一种幸福。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印度一家公司为了让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取得平衡,在公司的电脑安装自动通知系统,一旦到了下班时间就会锁屏,弹出通知员工“请回家!”。

 

员工丹薇甘德娃是该公司的一名会计经理,她在Linkedin分享,其公司SoftGrid Computer非常支持员工Work-Life Balance,因此会在下班时间发出“特别提醒”,锁住员工的电脑荧幕,提醒回家。

 

 

根据她分享的照片,员工电脑桌面会弹出“警告!!!你的工作时间已超时,公司系统将在10分钟内关闭。请回家!”

 

她强调,这不是宣传或虚构的贴文,而是其公司的真实情况。“除了上班时间以外不会再接到电话和电邮,这不是很棒吗?”

 

她说,如果在这样的工作文化中工作,无需再有任何的星期一需激励或愉快星期五来改善心情了。

 

“我们相信灵活的工作时间和快乐的工作环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