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迫不得已!机舱座位破损用「黄色胶带」修复,AirAsia澄清背后原因!


日前一架从台北飞往吉隆坡的AirAsia航班,飞机座位扶手竟然用黄色胶带包覆,大马人看到后直接在社交媒体上批:“好丢脸!”

 

针对此事,亚航X回应指出,因零件供应短缺,贴上胶带只是权宜之计。

 

东方日报,一名男子在2月20日,乘坐了一架AirAsia从台北飞往吉隆坡的航班,发现该航班飞机座位扶手用黄色胶带包裹,并拍下照片上载至面子书。

 

图源:取自面子书

 

图源:取自面子书

 

他贴文写道:“这辆飞机是D7 379从台北飞往吉隆坡的航班。我感到非常丢脸!外国人一定以为他们飞往一个非常落后的国家。飞机竟然用胶带来固定!这是国际航班!!”

 

截图自:面子书

 

亚航X回应:零件供应短缺采用的临时方案!

 

根据新加坡媒体《亚洲新闻台》(CAN)报道,亚航X工程部主管受访时指出,全球营运商因零件短缺受影响,在考虑到这不是一个安全性问题,因此使用通用于机场外观维修的特定乙烯基胶带(Specific Vinyl Tape),作为临时方案,避免影响航班。

 

“公司在2022年8月已经订购相关零件,零件在上周才送抵,而修复工作在进行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