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都迷路❗ 00后妹子租房3个月, 堆积出『垃圾山』总共20袋Lapsap⚡


女生的肮脏程度能有几夸张?你无法想象!

 

根据报导,中国辽宁一名年轻女生租屋3个月后退租,但却留下一屋垃圾,食物包装、外卖盒遍布地板,就连床都全是垃圾,屋内非常臭。

 

房东何女指,租客是个00后女生,退房时留下了200元(约RM 128)押金,最后另外赔了1000元(约RM644),满屋传出恶臭味,最后3、4个人花了整天,一共装满了20个大麻袋的垃圾。

 

 

影片显示,屋内被宝特瓶、外卖、食品包装等垃圾铺满地板,看不到可以走的路,连床都全是垃圾,看不出有睡觉位置。

 

房东坦言,屋内没有设施损失,除了垃圾多了点。她指出,女生退房时连自己的物品都不要直接就走了,从来没遇到过,长见识了,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头一回看到现实版的。

 

网友看后震惊留言表示:

 

  • 这自己怎么受得了,屋内就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
  • 这老鼠进去都会迷路吧
  • 老鼠去了都得开定位
  • 女生似乎是故意退租前堆垃圾,因为床上连睡觉的地方都没有
  • 我觉得是和房东有仇,一看就是故意把垃圾拿来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