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DATA费只要RM30!政府联合5大电讯公司推『团结配套』⚡大送网络数据!


6个月的电讯配套只需RM30!一次付费就可以用到爽爽啦~

 

我国政府再次联手电讯公司推出惠民计划啦,长达 6 个月的电讯配套只需 RM30,一次付费就能用到爽!

 

综合媒体报道,大马政府所推介的“团结配套”(Pakej Perpaduan),与大马主要电讯供应商,包括 Celcom Digi、Maxis、Unifi Mobile、U Mobile 和 Yes 进行合作,旗下用户只要付 RM30 就可享有为期 6 个月『30GB@3Mbps』的电讯配套。

 

▼团结配套详情:

 

 

🌐申请日期:2023年2月28日至12月31日

 

🌐申请费用:RM30(一次性付款)

 

申请条件包括:

 

  • 30岁以下青年
  • 60岁及以上的长者
  • 退伍人士
  • 残疾人士
  • B40低收入群体

 

如何申请?

符合资格者可在 2023 年 2 月 28 日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期间向各家电讯公司提出申请,至于其中的细节则有待电讯公司分享。

 

Digi 申请方法:请点我

 

Unifi 申请方法:请点我

 

其余电讯公司申请方法可待配套推出时,查询其官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