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恋奔现大翻车⚡超会撩的男友居然是和尚!连「做那啥」时都狂念大悲咒,让她超崩溃!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连和尚都来网恋啦!

 

交友软体有风险,你永远不知道和你传暧昧信息的对象是人是鬼还是佛。

 

中国一名女子透过交由软体结识了一个和她年纪相仿的男子,他自称“破戒”,让女生非常不解。不过男方很会撩,两人非常聊得来,每晚还会上线打游戏培养感情,过不久就确定了男女关系,晋升为情侣。

 

没想到见面后,对方居然是和尚!

 

平常他们会聊上一整晚,对方还曾跟她说,“我可以为了你破戒”,但是她当时不以为意,谁知两人网恋奔现后让她彻底傻眼!

 

认识三个月后,男友提出要见面,却要女方出钱买车票、订酒店,虽然觉得很可疑,可是女方想起这些日子的相处,加上很期待见到男友,于是便答应照办。

 

“我当时在床上搔首弄姿,忽然门铃响了,我怀着万分忐忑的心情去开门”,她万万没想到,迎面而来的居然是个穿着袈裟,外表清秀,嘴里说着“贫僧”的和尚,让她无比震惊。

 

图/微博

 

女子表示,和尚男友很投入在自己的角色里,不仅开口闭口都是“贫僧”,还会向她炫耀自己有练过金钟罩、铁布衫,连上厕所都是用“打坐”的方式。

 

图/微博

 

最让她出戏的是,两人在做“破色戒”的那档事时,和尚男友还喜欢狂念大悲咒,夸张行径让她感到超崩溃!

 

图/微博

 

从爱情中清醒过来女子,想起和尚男友特意从外地来找她,却身无分文,这时她才惊觉对方怪怪的,于是想方设法想把男友赶走。

 

可是摊上了就是摊上了,和尚男友怎么赶都赶不走,甚至跟她跟到了公司,还跑到阳台说要吸收日月精华,她在微博上崩溃求助,“怎么办?同事都在笑我!”

 

图/微博

 

网民看到后忍不住笑到喷饭,但也有人认为女子是被“仙人跳”,纷纷指出他应该是假和尚,专门来骗小姑娘。也有网民开玩笑说,“他可能喜欢玩制服诱惑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