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了个寂寞!「奥克兰→纽约」航班飞了16个小时!乘客睡醒惊现⚡飞回到原点!


相信大家对于“搭飞机”都会兴奋吧?带着期待上飞机出国,飞了16个小时后以为达到目的地,结果却是回到出发点?!

 

示意图

 

综合外媒报道,一架从奥克兰机场起飞前往美国纽约的纽西兰航空ANZ2航班于16日起飞,岂料约翰·甘迺迪国际机场大停电,至少有39架起飞航班取消、163个航班延误,原定降落于此的几架班机被迫绕道或返航。

 

示意图

 

机长表示,因机场人手不够,若选择改降反而会延误更多,并且将影响到航空公司的班机规划。所以机长作出了他专业的判断,将航班折返,旅客终在搭机16个小时25分钟后又回到出发地奥克兰降落。

 

不过乘客们感到相当不满,认为更想降落在美国任何一个机场,无论是纽华克自由国际机场或拉瓜迪亚机场,都一样位于纽约地区,而不是返回奥克兰。但也有乘客表示,“虽然这绝对是我人生最糟糕的搭机经验,但我遇到的每个航空公司员工态度都很好。”

 

一名旅客戈特利布透露,他在飞机上睡得很香,“我感觉醒来的时候肯定很快就会降落在甘迺迪机场,然后旁边乘客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你知道我们快回到奥克兰了吗?”。

 

另外,一架日本航空JAL331航班也出现类似的问题。因天气的关系,该航班当天已延迟起飞,之后顺利起飞后到达目的地上空却不准降落,最终在折腾8小时后回到原机场。

 

示意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