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讲了你的啦❗ 大妈不听劝告『越线等红灯』⚡ 下一秒遭大货车卷入车底!


马路上的线都是经过国家严格的审核而规定。因此,为了人生及道路安全,大家必须要遵守交通规则,不然可能会发生以下事件!

 

近日,中国江苏一名交警在路口看见一名骑著电动自行车的大妈在等红灯时越线停车,提醒大妈要小心旁边大货车的「内轮差」,以免转弯时被撞上。不过,大妈并没有理会交警,仍停在原地,结果一绿灯马上遭大货车撞倒,连人带车被卷入了车底。

 

从交警公开的影片中可以看见,当时正是红灯,该路段有「大型车辆右转危险区」的标示,并且还设有「右转停车」的标志。

 

 

只见一名骑著电动自行车的大妈越线停车,交警看见了以后上前提醒:“妳不要越线,这里大货车转过来很危险的,你看大车都快压到你的脚了,往后面一点啊!”

 

不过,大妈并没有理会交警,仍继续停在原地不动。

 

 

绿灯之后,大妈加速驶向路口,随即一辆右转的大货车撞倒,连人带车卷入车底。刚才那位交警见状马上大喊,大货车的司机才停了下来,没有继续辗过。

 

交警也迅速上前把大妈拉出来,并无奈表示:“妳看吧!我刚才跟你说过了!” 幸好,经过医院检查,大妈只受到一些普通的挫伤,没有生命危险。

 

 

根据了解,最终,货车司机因转弯未让直行,负事故全部责任。交警则提醒,大车转弯时,因前后轮转弯半径不一样,存在「内轮差」区域,处于此区域内的车辆、人员,会被大车刮撞甚至卷入轮底,十分危险。

 

货车司机也太倒霉了吧~ 为了一个不守交通规则的大妈而负上了全责。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