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美食就是棒👍!【全球50大街头美食排行榜】来自大马的Roti Canai荣获第二名!


说起大马美食,你第一个想到什么呢?因我国是个多元种族的国家,所以美食种类非常多,而日前这一个来自马来西亚的美食,就被列入了2023年全球50大街头美食排行榜!

 

 

根据致力打造全球美食地图的美食网站TasteAtlas发布的【全球50大街头美食排行榜】,来自马来西亚的印度煎饼(Roti Canai)荣获第二名,而这也是大马唯一入榜前50的美食。

 

 

事实上,Roti Canai曾在去年2022年荣登榜首,而今年则降一级荣获第二。

 

至于哪个美食KO了Roti Canai成为榜主呢?答案就是:来自中国的煎饺!第三名是来自墨西哥的Taco、第四名是来自墨西哥西部的街头美食Carnitas,而第五名是大马也能吃的日本Karaage Chicken。

 

▲来自中国的煎饺成为2023年全球50大街头美食榜首(更新于2023年2月16日)。

 

想知道还有什么美食上榜?可以浏览 https://www.tasteatlas.com/best-rated-street-foods-in-the-world 了解哟~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