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神林明祯」在香港频密吸金又搬大屋!「首次曝光新居内部」欢迎大家赞助家具!


大马女神林明祯近年来常驻香港频密捞金,除了凭《饭戏攻心》入围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外,还成为香港广告新宠儿,吸金能力极强!

 

 

赚到钱的明祯BB当然要搬大屋啦!根据港媒报道,近日她疑似搬进了跑马地大屋新居,还在社交平台上首度曝光新家环境!

 

林明祯从去年开始便把事业重心移至香港,约一年前更决定从台湾搬到香港定居。当时她临走前曾拍下台北的住所照片,感慨表示:“要和住了几年的台北小家道别了 小小舍不得但人生就是这样 我得继续向前 每一次的道别就是为了往前面更美好的风景前进。”

 

 

搬到香港后她的事业果然风生水起,频频受广告商的青睐,接了超过30个广告,衣食住行类的广告样样包,去到哪都能看到她的广告牌!

 

去年4月她透露过自己的香港住所景观开扬靠山,自己钟情于大玻璃窗与露台,而近日她应该又再搬到疑似是跑马地的新居,但不确定是租的还是买的。

 

 

明祯BB在IG上分享新居内部照片,与上一间屋子一样有大玻璃窗和露台,不同的是新居变成了大厦景,不再是山景。

 

 

画面中可见,屋内有大玻璃窗及露台,间隔开扬,室内暂时未有任何家俬摆设,林明祯即留言笑指:“欢迎任何家具赞助”,还放了沙发、床、烤箱、桌子、浴缸等Stickers,似乎在暗示赞助商,非常精打细算!

 

以上图片全部取自林明祯社交网站,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