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得好幸福!周扬青突晒出多张婚纱照⚡西装男单膝下跪!甜牵手疑似被求婚!


自2020年和罗志祥分手后,中国网红周扬青谈了2次恋爱,一次带男友上综艺节目,但最后还是分手了;另一次是被拍到和小10岁偶像段星星约会现场,然而这段恋情告终。

 

 

近日她突然晒出多张婚纱照,其中一张手牵西装男,单膝下跪疑似向她求婚!令网友惊喜“这是要结婚的意思了吗?”

 

 

周扬青在微博、IG各自晒出不同款式的婚纱,微博秀的是白色梦幻婚纱,露香肩设计,贴身剪裁衬托出双峰、S腰身曲线,多层纱裙营造出蓬蓬裙浪漫氛围。她手持捧花,配戴珍珠项鍊,长头纱相当梦幻。

 

 

另一款则是打破既定印象的黑色婚纱,而且大露美背,裙子是黑白纱裙交错,搭戴头冠突显出公主风格。亮点是当她转身正面入镜,原来前面做了深V设计,大露深邃事业线,更放送一张牵手单膝下跪男子合照,贴文大方透露,照片中的“另一半”其实是经纪人Alex。

 

 

由于微博晒雪白婚纱,加上配文“从今天起,你的人生由你自己书写”。粉丝轮番好奇“啊?这是要结婚的意思了嘛吗”、“我终于看到你穿婚纱了”、“太好看了”、“完全就是仙女的模样啊”。据悉,周扬青目前身处美国出席时装周,早前她也被网友目击现身美国的VeraWang婚纱店,另一个传闻是称在录节目。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