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真人秀24小时监察,「换衣时忘记有摄像头」⚡佘诗曼顶不顺,扬言以后不会再拍!


近年来转战内地的佘诗曼接受郑裕玲(Do姐)主持的商台节目《口水多过浪花》访问,自爆拍真人秀拍到有阴影。

 

图/佘诗曼Facebook

 

有一次她参加一档大陆真人秀,是一个监察式24小时的节目,家里要摆满30多个录影机,让佘诗曼直呼她快疯了,感觉很不自在,“我承受不了”。

 

截图/《看我的生活》

 

明明有那么多个镜头对着自己,她却需要装作没有人一样,不知道要怎样在有30多部机的空间内表现得自然。

 

这挡真人秀拍了几个月,她直言很辛苦。拍摄第一天,她试过换衣服时忘记有摄像头的存在,下半身只穿了小短裤,她意识到之后也很慌,连忙跟节目组的人说“我刚刚没穿裤!”

 

自此之后她就变得很害怕,扬言:“我想我以后都不会再拍这种节目,顶不顺。”

 

完整佘诗曼的电台访问: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