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铁肺歌后」李佳薇4年情断💔暴瘦8KG!男友背着她偷吃⚡还公开放闪小三秀恩爱!


现年34岁的大马歌手李佳薇有着“铁肺歌后”之称,而她的代表作《煎熬》更是在华语歌坛稳稳的立足。

 

 

在台湾发展的李佳薇近年来都在中国跑通告,然而积极冲事业的她却被爆男友劈腿,更令人气愤的是男方带着小三到处亮相!

 

据悉,李佳薇与与相恋4年的圈外男友廖先生曾朝结婚方向迈进,两人已于去年底分手。让李佳薇一人苦吞失恋之痛,整个人还暴瘦了8公斤,最难过的是面对友人关心,她只能强颜欢笑,每一刻都是“煎熬”。

 

 

据李佳薇身边友人透露,两人分手原因是男方劈腿,去年10月,李佳薇还在中国宣传,廖先生已毫无顾忌带着新女友到处出席朋友聚会交际应酬,李佳薇身旁友人一度不敢告知她此事,但男方太过于招摇,因此,廖先生劈腿的事情也就传到了李佳薇耳里。

 

李佳薇震惊之余,打越洋电话给廖先生,谈完之后,李佳薇和廖先生决定分手,廖先生也很快在社交平台公开新欢,甚至带新女伴去跨年。

 

 

虽然男方劈腿带给李佳薇莫大的伤害,但念在他曾经对她很好,李佳薇决定口不出怨言,甚至对外界的说法是“对未来没有共识”。她今日也在脸书坦言确实是分手了,只是需要时间调整自己,也适逢情人节,李佳薇还在脸书自弹自唱日语歌曲《First Love》,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