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吵架闹离婚!老爸跨州把4岁+5岁儿子丢在油站⚡叫老婆自己去领!


夫妻吵架闹离婚,受苦的却是年幼的孩子!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对夫妻于3个月前闹离婚并开始分居,孩子与父亲继续住在雪兰莪双溪毛糯,妻子则独自搬到森美兰新那旺区(Senawang)。

 

殊不知就在情人节当晚,这名爸爸竟然把两名年龄分别是4岁及5岁的儿子载到Senawang,在出Tol后就把他们留在油站!

 

大半夜把孩子留在油站

 

据了解,这起家庭纠纷发生在2月15日的凌晨2点,一名油站女员工于凌晨发现2名男童逗留在油站休憩区,迟迟不见家长出现,感觉不对劲而报警。

 

▲天真无邪的小兄弟,对自己被弃养毫不知情,拍照时还开心比出V手势。

 

报导指出,警方较后找到涉嫌把孩子弃留在油站的31岁父亲,随后将他逮捕助查,并于今早带往芙蓉法庭申请延扣。

 

夫妻口头闹离婚

 

据了解,嫌犯与妻子只是口头闹离婚,并未办理正式离婚手续。

 

警方调查,涉嫌弃养孩子的嫌犯,曾有刑事罪行前科,在雪州某公司任职送货员。

 

3个月前妻子已搬离住家

 

消息说,2名男童的父母于3个月前闹离婚并开始分居,男童父亲于凌晨2时,从雪州载着孩子抵达新那旺收费站,因不知妻子的住址,于是通过手机应用程式发讯给对方,通知对方将把孩子放在新那旺收费站附近的油站,让妻子前去接孩子。

 

由于一直未得到妻子回应,嫌犯直接把孩子丢在油站休憩区,之后移车到附近餐馆,从远处等候及观察油站的动静。

 

直至发现一辆巡逻车在油站出现,孩子被带上警车后,嫌犯一路尾随巡逻车前往警局。

 

据知,嫌犯在警局外等候3个小时,才下车走进警局向执勤警员打听2名孩子处境,结果当场被警员扣留。

 

兄弟皆不知被遗弃

 

这对小兄弟已被带往端姑惹化医院进行检查,两人完全没有察觉被父子弃置,哥哥拍照时还开心笑着比出“V”(耶),弟弟则乖乖站在哥哥身边,他们的母亲全程并未现身。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