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迟都等不到病房!精神病患发狂抢走刀⚡随机捅其他病患至重伤!


医院急诊室常常人满为患,有时甚至需要等上数小时,甚至大半天,引起民众不满。殊不知一名精神病患在雪州士拉央医院苦等病床不果,竟然发狂致伤他人!

 

不满等太久,抢刀伤人

 

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名精神病患在人潮爆满的医院等候时,疑等到不耐烦而情绪激动,竟然闯入医务储藏室抢走一把刀,并在急诊室随机刺人,在场一名骨痛热症中年病患无辜遭殃,被狠刺3刀受重伤,紧急入院动手术!

 

根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导,该名骨痛热症中年病患昨日在雪州士拉央医院紧紧部门等待病床时,被一名精神病患持刀刺伤,当时现场还有数十位其他病患。

 

猛刺3刀导致他人重伤

 

据报导,该精神病患因等待时间过久不耐烦,竟然闯入医务储藏室拿出一把刀,对着该中年病患猛刺3刀,分别是背部1刀和腹部2刀。

 

报导指出,受害者的腹部伤口严重,需要接受手术治疗,

 

目前,士拉央医院和警方暂未对此事发表任何言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