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网红低调拍拖,一公开男友就被抢!韩晓嗳:可能她们想挑战自己的魅力?


大马网红韩晓嗳拥有圆圆的大眼睛,甜美的脸蛋配上S line身材,经常让粉丝疑惑为什么条件优异的她至今仍单身。

 

个性直爽的她经常会自嘲自己是个万年单身狗,近日她接受《中国报》访问,爆出自己低调恋爱,一旦公开了恋情,男朋友就会被人抢走。

 

 

单身了两三年的她,坦言年纪越大,越享受单身生活。以前的她很恋爱脑,但是现在很享受自己可以到处去、不用跟男友报备的日子。

 

 

虽然韩晓嗳不缺追求者,但目前她也没有谈恋爱的心思,身边的人也不会逼着她去交往。她认为,自己还没到她理想中的结婚年龄,所以也不怕别人叫她“剩女”。

 

 

韩晓嗳坦言,过去她也谈过几段恋爱,但每次公开后,“有心人士”就会来追求她的男朋友,让她百思不得其解。

 

“谈过几次恋爱,都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可能她们想挑战自己的魅力?我也不确定,我的朋友都觉得,我不谈恋爱比较好,反正一直被人抢。”

 

 

韩晓嗳其实是个很注重如何过节的人,但在过去几段恋情中,都不曾跟男友度过情人节,反而单身时还会跟朋友一起度过。

 

 

不仅如此,她也试过在情人节给追求者机会,两人一起共进晚餐。不过,她也透露,今年的情人节她不会留在马来西亚,因为从去年就决定好要出国旅行了。

 

以上照片取自韩晓嗳Facebook,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