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の心酸!打工族为避开塞车🚗宁可「5AM出发后」在车上补眠!引网民共鸣:完全是我的日常!


相信在城市工作的打工族们,早上都会经历“最痛苦的事”——每天都要塞车去公司!

 

有些打工族为避开车龙,宁可早起5am出发后在车上补眠,9am才打卡上班。贴文发出后引起大批网民直呼:完全是我的日常!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日前马来报《Kosmo》访问上班族得出的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表示与其困在车龙,不如早早出门上班后再补眠。

 

随后有网民将有关报道放上推特,此帖文引起热议,不少网民透露自己也是这么做。

 

 

一名网民说,自己从加影(Kajang)到吉隆坡上班需要耗时1小时15分,为了避开塞车,他宁愿提早到公司后,就在车上睡觉。

 

 

不少网民认为,这种新常态是非常不健康,也不应该正常化。有网民建议雇主推行居家作业(Work from home),解决员工上下班塞车的困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