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银行服务,华裔男子拿汽油弹掷银行!导致大门起火!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一名华裔男子声称不满银行服务,竟朝该银行丢掷汽油弹,导致大门口起火!

 

图/光华日报

 

该起案件发生在诗巫甘榜艾蒲路一家银行,事发时间是在8日晚上九时许。

 

警方接获投报后派员到现场调查,并通过监控画面掌握嫌犯身份,案发一小时后即由刑警上门逮捕。

 

图/星洲日报

 

据悉,嫌犯为36岁的华裔男子,拥有多项刑事罪案,包括吸毒前科。

 

幸好当时嫌犯丢的汽油弹火势不大,很快就被民众扑灭,大门没有被烧,只有五脚基地面及大门旁被熏黑。

 

当刑警到嫌犯住处逮人时,嫌犯初时不承认涉案,但搜身发现嫌犯手部有汽油味,这时嫌犯才肯承认。

 

嫌犯告诉警方,他在本月7日前往有关银行开设新户头,并存入200令吉,但他对有关银行的服务感到不满。

 

报导指,嫌犯的尿液检验对冰毒呈阳性反应。

 

图/星洲日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