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碎!女子元宵节去抛柑有回应⚡很多人来加好友!可是全都是Uncle和外劳!


今年的元宵节,女士们有去抛柑吗?有认识到新朋友吗?

 

根据《中国报》报道,日前一名华裔女子元宵节跟风抛柑,没想到竟吸引一堆烂桃花,不仅没有如愿结识年轻男子,还被多名中年男子及外劳添加好友!

 

示意图

 

该名女网友在网上发文指出,她对爱情没有期待,不过逼于母亲催婚,因此与好友一同抛柑,没想到仅抛一粒柑,却有无数男人加她好友,让她深感不可思议。

 

 

她说,抛柑时,她希望柑会被高富帅捡到,没想到来加她好友的全是Uncle级人物,其中也有不少外劳,让她梦碎。

 

她说,她十分后悔,她应该去到韩国才抛柑,至少还能认识像样的男子。

 

“虽然他们来加我都叫我美女,是我被叫美女最多的一次,但我高兴不起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