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好无语!38岁了还没结婚⚡妈妈担心他“脑子有病”,连续4年带他看精神科!


正所谓: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意思是到了一定的年龄,男的应该娶妻生子,女的应该找个对象结婚。

 

一些父母对孩子的终身大事非常紧张,尤其是年过30岁,都会催婚。日前河南新乡一名38岁男子因一直未结婚,连续4年被母亲带去精神病院检查,事主称,因工作比较忙没有遇到合适的,由于年纪也比较大了,一直都没有带女朋友回家,妈妈觉得他脑子有问题,便带他去精神病院检查。

 

 

不过,4年来检查,医生说他没病,有病的是他的妈妈。 事件引起网民热议,许多人认为妈妈应该患了催婚症。

 

 

极目新闻报道,传统观念中,男大当婚,女大当嫁。 但现代生活的快节奏以及求学、工作的压力,到了适婚年纪时不一定就具备了成家的条件,晚婚晚育比较常见。

 

男事主向传媒表示,他觉得挺对不住妈妈,在老家已经算超“大龄剩男”,母亲因此经常睡不着觉。 事主又说,因未婚被母亲带医院检查,医生说,他“好正常”,有病的是他的妈妈,怀疑他妈“有心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