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宽啦!新加坡从2月13日起,搭公交不再强制戴口罩!(除了这2个状况)


最新消息!新加坡再度放宽口罩政策!

 

随着越来越多国家解封,新加坡也要恢复疫情前的生活啦!

 

根据《早报》报道,新加坡卫生部宣布,2月13日起,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以及在医疗护理场所内,不再强制戴口罩!

 

2情况除外:

 

1. 若在医疗护理场所内与病人有接触和交流,卫生部将继续规定工作人员、病人和访客戴口罩,以更好的保障病患和医疗人员的健康。

 

这包括在医院病房、诊所、疗养院、专科、洗肾中心、检测与疫苗接种中心等。

 

2. 除了医疗领域,其他机构也可能要求人员戴口罩,例如,新加坡食品局会继续要求食品处理人员戴口罩或防飞沫口罩(spit guard),以确保食品安全。

 

尽管如此,卫生部还是呼吁公众在人潮密集的地方戴口罩,戴口罩仍是将传染病风险降到最低的有效方式。

 

2月13日起,新加坡将进入抗疫新阶段: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