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毒》与张家辉激吻的泰国「最美跨性别女星」甜嫁高富帅!男方超强背景大曝光!


你还记得香港警匪电影《扫毒》里,与张家辉饰演一对夫妻,甚至还有吻戏的那位泰国跨性别女星吗?

 

 

近日,36岁泰国最美跨性女星“宝儿”(Poyd Treechada)宣布结婚啦~ !宝儿的结婚对象是相识20年的男友,两人初结识时还是学长和学弟的关系,没想到最终两人会携手共度余生,粉丝们纷纷留言献上祝福。

 

宝儿从小就想当女人,但在父母面前一直强装成男生,但长大后觉得自己愈来愈抗拒,见到自己的生殖器官时更让她觉得恶心,于是到了17岁便下定决心变性,19岁时参加选美比赛还夺得了选美皇后的殊荣!

 

 

宝儿拥有“最美跨性人”的美誉,由于她的骨架不大,加上娇媚的外表,如果不说的话,很难看出她曾经是男生。活跃于东南亚演艺圈的宝儿,也因此在2013年受邀演出香港电影《扫毒》,从此开启国际知名度。在电影中她与张家辉还有激情吻戏,张家辉演完后也夸赞她女人味十足。

 

 

根据泰媒报道,宝儿和男友Oak(Phakwa Hongyok)曾就读同一所学校,两人除了是学长和学弟外,Oak也是宝儿好朋友的哥哥,双方家长也都相识,在男方告白追求下,两人从学长学弟晋升为情侣,并决定在今年3月于泰国普吉岛依照峇峇传统举行婚礼。

 

日前宝儿在Instagram上传依偎在男友Oak怀里的合照,左手无名指戴着巨大钻戒,宣布订婚,而Oak也同步把Instagram头像换上同一张合照,小两口隔空放闪,超级甜蜜!喜讯曝光后,吸引超过21万当地明星和粉丝点赞祝贺,港星薛凯琪也留言祝福,显见她在演艺圈中的好人缘。

 

 

据悉男方来历不凡,他是一名知名富商,家族经营酒店生意,在普吉岛经营历史悠久的Baan Ar Jor餐厅兼博物馆,跨界文化与餐饮事业,财力相当雄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