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重型机车女神』在Facebook写下自己梦想中的葬礼:「现代化的死亡不再古板」,引来网民狂赞!


重型机车常与速度与死亡挂钩,它一向被外界认为是一个较为危险的交通工具,普通人难以驾驭,因此很多人都觉得女生骑重型机车是一件很酷炫的事。

 

大马一位重型机车女神Macy日前就在Facebook上毫不避讳地分享了自己理想中的丧礼,如果哪天她死了,她不想办一场传统的葬礼,并列出6个要求,希望“现代化的死亡不再古板”。

 

图/Facebook

 

她把死亡看得很淡然,不受这类所谓的“禁忌话题”拘束,反而直观地说出自己的看法,她在留言区表示,“皮包骨的圈子,还是把话说清楚点好。”

 

图/Facebook

 

Macy坦言,她若离开了人世,遗照不要用黑白的,“把我拍得最好看的照片放上去,用我最喜欢的ig filter帮我拍照。”

 

图/Facebook

 

另外,她对葬礼服装方面也有另一番见解,她认为穿麻布寿衣太压抑,鼓励出席者都穿上各自最好看的衣服。

 

图/Facebook

 

搞笑的是,她的葬礼也不要放哀乐,她希望现场的BGM都是她收藏歌单里的歌,“那种Clubbing Boom Boom Boom的。”

 

图/Facebook

 

第四,她不想要收到花圈,也不要菊花,她更愿意看到每个人带上自己喜欢的花来。

 

第五,她想要长眠于粉红色的棺材中,遗体脸上也不要化着死人妆,最好是给她化一个纯欲妆,还要帮她接上睫毛,头发也要绑上辫子。

 

最后,她想要把她生前快乐的视频和照片做成二维码,刻在她的墓碑上,以后有人去探望她时,扫码就能看一看她生前快乐的时刻。文末,她写了一句,“我很享受我的生活,我忠于自己。”

 

没想到如此“反传统”的帖文竟引来2.2K点赞、2.6k次分享,她对死亡独特的想法,乐观的态度,以及面对死亡的勇气,让不少网民也留言称赞,表示敬佩。

 

图/Facebook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