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坏了?妈妈送16岁女儿「特斯拉+1600美金」当生日礼物,结果反被骂:做么不是粉色马赛地?!


身在福中不知福!

 

美国一名妈妈送一辆全新的特斯拉外加1600美元(约RM6892)现金当16岁女儿的生日礼物,谁知道女儿看到后不仅没有感到惊喜,反而一脸失望和嫌弃,更责备妈妈没有送她粉色马赛地!

 

女儿今年踏入16岁,妈妈为了让女儿的16岁生日充满惊喜,先是拍影片兴奋地展示了停在家门前的一辆黑色特斯拉,画面中可见,妈妈还超有心思地为新车绑上气球、彩花等装饰品,然后再进屋将蒙上双眼的女儿带出来,期待女儿看到礼物的反应。

 

原本以为这段影片可以记录下女儿惊喜和开心的反应,没想到女儿摘下眼罩后却一脸失望,还抱怨道,“我不喜欢电动车,我想要的是粉红色马赛地而不是特斯拉!”

 

妈妈连忙解释自己买不起女儿要的马赛地款式,只能买特斯拉送她,还告诉她挡风玻璃前的信封袋里装着1600美元的现金,但女儿还是不领情,还说这是史上最糟糕的生日,然后就气冲冲地返回屋内。

 

 

 

对此,妈妈也认为女儿很不懂得感恩,这样的态度让她也感到相当生气,而影片曝光网络后也引起网民怒火,纷纷留言:“请把这些钱拿回来,花在自己身上”、“把车卖了让女儿自己买”、“希望这只是演的,否则你女儿的未来一定会很惨”、“她真不值得收到任何礼物。”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