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科技与狠活⚡秋雯自爆微整记录,眼睛、脸型和下巴都做过!“终于把脸弄80%满意了!”


大马网红秋雯长相甜美,出众的外貌让她圈粉无数。秋雯性格一向坦率,对做微整毫不遮掩,早前曾爆出自己每个月的“Maintenance fee”,感叹“普通人的好看,都是用金钱堆砌出来的”。

 

图/Facebook

 

网红为了更上镜,定期花钱维护美貌一点都不出奇,而她近日也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上跟大家分享她“靠科技与狠活”做的项目,精雕细琢让自己变得越来越漂亮。

 

图/Instagram

 

她开心表示,“终于把我的脸弄到80%满意了”,并透露接下来需要努力的地方是牙齿及身材,希望靠运动让身体更紧实,“我很爱自己,看到美美的自己会更开心”。

 

不仅如此,她也大方晒出微整的Before & After,对比以前嫩嫩的19、20岁时期,她现在的脸型明显精致了许多,“我从一个四方大饼脸,变成了现在的V脸。”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另外,她也一一细数自己曾经做过的项目,包括打针消咬肌、眼睛埋线及打轮廓针,并因为中庭太长,需补下巴让整体脸型比例更完美。

 

所有项目都是“补一点点”,她也说不会一做就马上变大美女,只是会慢慢感觉精致了一点,人家又不懂你做了什么,还是要像回自己的样子,只是更美丽的版本。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另外,她也透露自己的理想脸型,是韩国演员兼模特的高允贞,自然又舒服。

 

 

很多公众人物都害怕被人知道自己不是100%全天然,要一个备受关注的网红如此坦承面对大众,相信也是需要不少的勇气,而秋雯大方分享的态度也让粉丝感到敬佩:“爱自己没有错,她为她自己负责,开心最重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