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花束💐千万别送“有钱花”!看上去浪漫豪气,其实是在破坏钱,有损财气!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快到了,你准备好了要送什么给对方吗?一束花束是男朋友送女朋友的必备之物,有的人会选择鲜花,有的人会选择香皂花,而有的人会豪气送钞票花。

 

 

如果男士正准备送钞票花,那小编还是劝你打消念头吧!因为有损自己的财气!

 

据本地著名风水师鲍一凡老师指出,有些喜欢把钱折成“爱心”、“玫瑰”送给人,看上去很浪漫,其实你们正在破坏钱,折损财气!

 

 

反之,若拥有破损的钞票也不要嫌弃它,只要把它用掉,或者拿去银行存起来就行了。她更提出了要尊重钱的说法,因为“我们要尊重钱,钱才爱上你”!

 

其实男朋友不必送钞票花,把钞票一叠的送出,女朋友也会很喜欢的。各位女友不介意的,对吗?

 

示意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