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爸爸牵着你……土耳其爸爸坐在废墟旁⚡紧紧握着15岁遇难女儿的手!


土耳其南部接壤叙利亚省份6日发生两次7.8级强震,至今两国合共通报至少7800人罹难,当中5000多人来自土耳其;另有共超过3.5万人受伤,死亡人数或飙升。世界卫生组织官员估计可能多达2万人丧命。

 

根据网易报道,法新社记者在土耳其卡赫拉曼马拉什拍下一组照片,一名土耳其父亲坐在建筑物废墟中,紧紧握住15岁女儿的手,尽管女儿已经遇难,他仍然不肯放开。画面令人泫然欲泣。

 

▲图/翻摄自网络

 

 

在照片中,土耳其父亲汉瑟(Mesut Hancer)裹着一件荧光橙色的夹克,坐在地震后的废墟里,而他15岁的女儿伊尔玛克(Irmak)被压在巨大的公寓楼混凝土块下,旁边散落着破碎的窗户、床垫。伊尔玛克的一只手从废墟中露出来,汉瑟就紧紧握着女儿的手指。

 

据《每日邮报》报道,伊尔玛克在6日遇难,她的尸体被压在巨大的混凝土块下,从他们家的废墟狭窄缝隙中,只能看到她已经变得蜡质的手指。

 

▲图/翻摄自网络

 

据“France 24”报道,汉瑟悲痛欲绝,说不出话来。尽管天气寒冷,他仍拒绝放手,汉瑟一直紧握女儿手的画面也被镜头捕捉下来。

 

▲图/翻摄自网络

 

这组照片在网络上引起网友的强烈共鸣,不少网友表示看着照片瞬间泪流满面,希望遇难的女孩一路走好,祝愿更多人平安。

 

这组照片清晰地描绘地震中的痛苦,而不幸罹难的伊尔马克是土耳其5000多名遇难者中的其中一人,无法想象还有多少个家庭天伦被毁,背后又藏着怎样的故事。

 

愿世界不再有天灾,我们都能被温柔以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