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失足成千古恨!只因成绩考不好🔥虎爸失手刺死亲儿子!「爸爸,我有好好学习」成最终遗言!


许多父母都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愿,希望孩子可以出人头地、光宗耀祖。不过有时候过于偏激的做法,反而把事情弄巧反拙,甚至还赔上孩子的性命!

 

 

根据综合报导,中国日前就发生了一起意外命案。一名单亲爸爸因为13岁的儿子考试只拿了18分,一气之下拿出武士刀吓唬。未料却不小心刺伤儿子,最终因失血过多、抢救不治。

 

 

涉事男子向警方坦白,13岁儿子平时成绩不太好,最近连体育考试只得了18分。当下自己一气之下,掏出武士刀想吓唬孩子,不料自己却意外刺入儿子的腹部。

 

据这位单亲爸爸称,自己离婚后独自抚养儿子十年,曾经两次因学习问题用武士刀吓唬过孩子。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警方手里的武士刀,长度近80公分。

 

 

这次孩子死在武士刀下,留下的一句话是:“爸爸,我在好好学习,你老是说我没有好好学”,未料竟成了儿子最终遗言。

 

 

酿成大祸的杨男悔不当初,在法庭上痛哭流涕“我不是坏爸爸,我只是好心办了坏事!”最终,法院判处故意伤害罪成,获判有期徒刑12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