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地震姐弟惨被埋!7岁姐姐用手护住弟弟17小时⚡直到获救!(内有视频)


人性最美瞬间!土耳其周一发生7.8级大地震后,造成重大伤亡,但也有被困者陆续获救的故事传出。有网民在社交媒体上载照片,显示一名7岁女童在瓦砾下用手保护同样受困的弟弟。

 

根据中国报报道,帖文称,这两姐弟被困逾17小时后获救。大批网民留言赞扬女孩勇敢,形容她是“小英雄”。

 

7岁女孩整整17小时在瓦砾下用手保护弟弟的头,两人最终成功获救。(图/翻摄自网络)

 

该篇帖文是由黎巴嫩常驻联合国代表萨法撰写,他写道:“这名7岁女孩整整17小时在瓦砾下用手保护弟弟的头,两人并成功获救。我不见有人分享这件事。但如果她死了,所有人都会分享!分享正能量…”

 

照片令大批网民动容,许多人称赞女孩在危急关头仍然照顾好弟弟,一名网民留言称,奇迹会发生,真是了不起的大姐姐。另一名网民说:“噢,祝福她—小孩的爱和韧性令我落泪”。有人则形容女孩是一位小英雄。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